close

MONEY

 

 

我是電機科畢業

在竹科上班時

我的師父教我如何做業務

他說好的業務不是推銷

那時我不懂
因為業務不是都是要銷售產品嗎?

在我內心裡成為一個矛盾

也是很多人卡在心裡的觀點

 

我師父告訴我

一個工程師要不要推銷

他要找到好的工作

擁有好的薪水

自然要把唯一的商品銷售出去

那就是自己

在工作期間更要把自己銷售出去

創意專業成果及自己的人際關係等

都需要銷售出去

所以人人都要推銷

而好的業務不是推銷

因為推銷帶有捧場

所以推銷銷售量不大

而是要行銷

找到需要的人

甚至是創造市場

讓人明白自己的需求

讓人主動來找你

才能成功銷售

創造市場的需求

 

而我們要找的

是懂需求的人

是真的想賺錢的人

是正確知識明白業務的真諦的人

是懂得讓人覺得自己有需求的人

這些是可以學習的

重要在於觀念

 

很多人常為了誤解業務真諦

怕需要推銷而放棄了真正賺錢機會

或寧可忍受付出很多

卻薪水很少的工作

每天心裡總覺得懷才不遇

想增加薪水

卻又不敢嚐試

凡事沒有轉念

又怎麼知道和所想的不一樣

 

何不放下心裡的誤解

一起來打拼奮鬥

最重要的是我們真的需要轉念的人

需要真正想賺錢的人才

一起打拼共同創造市場

創造高收入

 

請我們一起來交流

一起來學習

一起來成長

一起來賺錢

找到同好

歡迎你~

請儘速連絡~雅墨

0905-535-822

LINE QR CODE

   LINE: goodjob0988134982

   微信QR-CODE

        微信: m0982768666

arrow
arrow

    行動商務教學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